杂食的果子狸

文笔炒鸡不好,不要被表面给骗了
目前比较喜欢画画,但其实是个画渣
(极其喜欢oc,避雷注意)
可能因为太过于杂食而导致推荐过多??
【写作果子狸读作鸽子(重点】

凹凸简易沙雕小脑洞
ooc严重
自娱自乐产物,我也不知道我在画什么
字体简陋
后面画风逐渐放飞
几个月之前的了,因为画风太……不敢放出来

送给朋友
本来想圈朋友过来的,但我今天还是没有找到她的老福特号_(:3」∠❀)

本来是答应朋友写短文的……
然而太懒了,又没有脑洞……
然后上课的时候脑洞突然来袭,记下来又怕太乱不想码字(我错了
就画了下来
已经给她看过啦

后面苏小姐啊……当然是用某种方式被处决啦



——



我找到她了!!!@北笙_ 

评论(1)

热度(6)